台東小馬02 ‧ O cikay hanany a kafokilan(競賽問答)
檔案名稱: 6-012-02 (1頁) 採集日期: 1987-05-26
族別: 雅美族 記音者: 賴國祥 kawaysag
報導人: 高唐英章 Sadaw 翻譯者: 賴國祥 kawaysag
採集地點: 台東-小馬
說明: O cikay hanany a kafokilan
(競賽問答)
| 中譯全文 |
【版權聲明】本網站刊載之所有內容供非營利性教育與學術目的瀏覽使用,非經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擷取內容出版。

(45)我向後一看!什麼也沒看到人,哪!我有希望了!我的步伐變得好輕鬆,一直到終點。molisag馬上接著我,molisag是我們的警員。接著我扶持做小跑步,每個挾持我。
(46)doway這麼說。「如果我們不勉強要daya出場!我們屬於新港的什麼名都沒有,那些強者,厲害的,現在在那裡呢!」doway這樣說。
(47)這樣子所以,molisag很高興,事情就是這樣子。所以,說真的,那時的新港也是很厲害啊!我對於跑步認真程度,就是這樣,daya這麼說。
(48)他對我講述的,只有這樣而已。呀!日本人要退後一公尺是被罰的,為何要如此?要看一看。